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开展“致敬石大名师,传承育人薪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21:59: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参观现场

【本站讯】9月27日,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参观校史馆,开展“致敬石大名师,传承育人薪火”主题教育活动。从建校之初的17名留学报国的海归学者,到一代代教书育人、呕心沥血的名师大家,参观者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留恋驻足,感慨不已,更加坚定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新时代人民好教师的决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全面提升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铭记百年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争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月主题活动。各二级工会通过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诗歌创作朗诵、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举行教职工师荣休仪式等等一系列活动,使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形成独具特色的教育品牌。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敬筱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