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级工会主席会部署本学期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23:05: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会重点工作

【本站讯】9月27日,工会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议,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会议结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全委会工作部署,要求工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宣传引导群众、真诚服务群众,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着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人民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今后工会组织将立足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一如既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这一大局服务;调动教职工主人翁积极性,通过教代会等形式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性开展教职工思想教育和技能提升。与会人员就福利发放、运动会等工作进行研讨。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敬筱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