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仝兴华副校长到数学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05-04-25 17:04: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仝兴华到数学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自评工作进展情况。

仝兴华副校长提出,自评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要正确认识教学评估的意义,切实做到以评促建,要避免弄虚作假行为的发生,要明确各自的责任,并对工作中不明确的问题统一了认识。学院对教学评估中的问题,如试卷存放、教学日历的格式、档案资料的规范保管等问题在座谈中提出,并在讨论中一一解决。

最后,仝兴华副校长要求院处之间加强工作互动,按照教学评估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这次评估工作,为今后高水平的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 作者:数学学院 李国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