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与二级单位签署目标管理责任书 摄影:刘积舜

会议现场 摄影:刘积舜
【本站讯】5月17日,学校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传达部署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有关精神,学校并与各二级单位签署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通报了我校2006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当前我校人口和计划生育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对今后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精神。
学校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责任书对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的责任、婚姻登记、新生儿的上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等内容作了规定。
副校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刘华东分析了学校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加强管理、消灭盲区,形成系统网络化的管理体系;加强宣传和教育工作,形成正确的生育观和培养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树立责任感,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