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检查落实教学院(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6 23:09: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3~25日,副校长查明带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工作小组成员,对教学院(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进行现场核查。

根据学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安排,教学院(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计划于9月底完成。为全面了解12个教学院(部)机关办公用房情况,做好工作落实,查明与工作小组成员逐个单位核查,听取各单位办公用房调整汇报,与院(部)负责人沟通交流,进行现场指导,实地落实教学院(部)办公用房调整工作。

结合现场核查,查明指出,学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教学院(部)思想重视,主动沟通,规划合理,执行有力,大部分单位已按要求调整到位;院(部)领导干部以学校大局为重,带头执行规定,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各单位切实践行中央八项规定,普遍采用合并办公和屏风隔断式办公方式调整房屋,腾退出来的房屋优先解决人才引进,实验教学和学生工作等用房需求紧张问题,体现了办公用房调整的意义。下一步,要做好教学院(部)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公示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工作小组和各有关单位要做好总结落实和监督反馈,圆满完成学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

【 作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俊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汤平如】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