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取得多项成果
发布时间:2018-01-10 17:18: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分别公布2017年度学生教育管理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分别有多项成果获奖。

王芳撰写的《大数据背景下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获2017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张鹏撰写的论文《让看齐意识深植党员干部心中》、周晓东撰写的论文《试论高校人才就业中“人本理念”的先导作用》获2017年度山东省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论文)一等奖;张程、郑健、黄善波撰写的论文《运用“慕课模式”改进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的思考》获优秀科研成果(论文)二等奖;石国卿撰写的论文《高校学生就业与创业教育策略》、赵振华撰写的论文《学校突发事件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机制探究》获优秀科研成果(论文)三等奖;吕宏凌、杨晓静主编的《名家心路(第二卷)》获优秀科研成果(著作)二等奖。

2017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组织开展。此次共评出获奖论文98篇,其中一等奖24篇、二等奖28篇、三等奖46篇。

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组织开展。在各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3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5篇;评选出优秀著作一等奖8部、二等奖8部。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不断优化工作环境,提供政策保障,搭建发展平台,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着力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理论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 作者:梁涛 来自:党委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