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7 15:11: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开幕 王先祺摄影

【本站讯】11月26日,学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院部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学校为顺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搭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本届年会以“敢闯会创,追求卓越”为主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优秀项目成果展、创新学术论坛、创新创业沙龙、工作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汇聚全校力量,发挥优势资源,集中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党委副书记马国顺致辞 王大勇摄影

马国顺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自2012年举办首届大创年会以来,大创项目实现了数量、质量和覆盖面的全方位提升。年会已成为创新创业新成果新风貌的交流展示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路径、新模式的互鉴互通平台。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践行创新,团结协作、融合创新,在创新创业中展现才华、服务社会。

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齐宁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马文忠教授分享与学生共同参加科研竞赛的经历。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得者、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刘云霆分享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开幕式后,在场领导和师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师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李传錡摄影

本届年会由教务处(荟萃学院)、团委主办,石油工程学院承办。年会遴选全校105个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0篇优秀本科生论文,将通过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答辩汇报、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最喜爱的项目”“优秀论文”等奖项。


【 作者:李敬皎 程然 王文华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教务处(荟萃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