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10月8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05 22:24: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经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8日-9日召开。

近日,学校分别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确定大会议程,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布置各代表团酝酿,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校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在预备会议上作《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认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不负重托,齐心协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有4项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