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多种方式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09 19:21: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一行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学校师生通过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党委书记王勇看望慰问智林杰教授 王大勇摄影

党委书记王勇看望慰问印兴耀教授 王大勇摄影

9月9日上午,王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智林杰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印兴耀教授,给他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智林杰、印兴耀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许多石大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也向自己的恩师送去祝福。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研究生李国梁所在的催化反应工程课题组为老师送上鲜花,“十分感谢课题组老师的关怀与帮助,让我不仅掌握了知识,还懂得了许多人生道理……”文法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于泳给自己的论文辅导老师沈壮娟打电话送上祝福,于泳说:“在大学期间,沈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希望老师工作顺利。”同样,还有许多国内外校友通过视频、短信、电话等方式向老师送上自己的祝福。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班主任座谈会

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班主任座谈会,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12位班主任代表,纷纷谈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经历与感受,对新时期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座谈会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主题,旨在团结凝聚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三全育人”改革举措,打造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人才培养体系。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开展离退休教师荣休、新教师入职仪式

9月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开展离退休教师荣休、新教师入职仪式,表达对离退休教师的感谢以及对新入职教师的欢迎,学院教师代表们共聚一堂,畅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老教师们表示非常愿意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发展助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新教师们表示要以老教师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老教师、新生班主任座谈会 黄保摄影

9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老教师、新生班主任座谈会。4位老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从助教、讲师到教授博导的成长历程,提出要从备好每一次课、批改每一份作业做起,潜心教书育人,引导学生积极进取、求真问学,抒发了对教师职业的敬畏之心、自豪之感。2022级班主任分别表示将积极、高质量履行班主任的各项职责,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教师们的殷切期望。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张子娴摄影

理学院师生开展联谊活动

9月8日、9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360名离退休职工开展“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 共度双佳节”健康健步行活动,激励广大离退休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学校古镇口校区教工餐厅将在教师节当天中午为前往餐厅就餐的教师赠送月饼,唐岛湾校区教工餐厅给前往餐厅就餐的教师赠送水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理学院传媒中心等学生组织通过制作贺卡等方式,感谢指导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其他单位和学生组织也积极行动,通过多种方式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 作者:王大勇 罗凌云 李桓宇 来自: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