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石大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4 15:29: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江苏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参赛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制图基础知识团体二等奖、3D打印团体二等奖各1项;参赛队员获机械类个人全能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机电工程学院袁宝民、李静、余焱群、赵海晖、王伟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中30项本科类竞赛项目之一,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大赛旨在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互相学习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高端交流平台。本届大赛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教师线上监赛、专家线上线下巡赛的模式,并首次实现对机械类整套作品计算机“AI”系统评阅,吸引了全国675所高校的1040支代表队参赛。

我校参赛师生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机电工程学院、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处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赛。自去年12月完成尺规绘图、智力构型和计算机建模的本科生校内选拔赛后,进行了半年多的线上线下和赛前集中培训,为比赛获得较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本次大赛共评选机械类团体一等奖56个、二等奖108个、三等奖164个,个人全能奖一等奖653个、二等奖1309个,三等奖1966个。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及个人获奖情况

参赛学生

参赛模式

获奖等级

尹子喆、李凯奇、张海鹏、王睿祺、李海涛

团体(机械类)

一等奖

李凯奇、李海涛、张海鹏、李子珂、刘雪

团体(制图基础知识)

二等奖

张海鹏、田亚琛、刘雪、卜祥筱、李子珂

团体(3D打印)

二等奖

尹子喆

个人全能

一等奖

李凯奇

个人全能

一等奖

张海鹏

个人全能

一等奖

王睿祺

个人全能

一等奖

李海涛

个人全能

二等奖

卜祥筱

个人全能

二等奖

田亚琛

个人全能

二等奖

李子珂

个人全能

二等奖

刘雪

个人全能

二等奖

李祖隆

个人全能

三等奖

【 作者:李静 董建党 王文华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教务处(荟萃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