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6: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 杨安摄影

【本站讯】6月7日,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启月带队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姚军与来宾座谈,就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

姚军感谢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不断创新科技合作体制机制,努力参与到企业提出的“大平台”“大项目”中,融入测井创新生态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胡启月感谢学校对企业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企业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鼓励科技创新,推进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希望与学校加强在测井领域科研攻关、平台共建共享、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校科技处处长李忠伟汇报科研总体工作以及双方科研合作情况。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华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测井方向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与成果情况。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科技处处长李传伟介绍企业工作成效、特色测井技术和创新合作机制探索等内容。双方参会人员就加大科研合作力度、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和人力资源中心、加强毕业生引进等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前,胡启月一行在姚军陪同下参观测井相关领域实验室和校史馆。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注册地在陕西省西安市,主要业务包括测井技术研发、装备制造、技术服务和资料应用,并为油田钻井、压裂、采油等提供技术支持。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