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助理田丰现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7 18:57: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6日,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带队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田丰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医院、学生公寓、商业网点、玉兰苑餐厅、荟萃苑餐厅、唐岛湾餐厅、自助洗衣房、快递服务中心、教学楼等学生生活、保障服务、教学楼馆等场所的运行情况,对疫情防控、卫生保洁、公寓服务、食品安全、基础设施维修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田丰对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学期的后勤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希望后勤各部门继续以精细化为准则,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切实把食品安全、运行保障、环境清洁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开学平稳顺利,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为学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 作者:文/万莉 图/王大勇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