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郝芳
发布时间:2022-02-16 15:40: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2月16日,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青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李爱红带领青岛市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青岛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礼一行来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郝芳,介绍税收工作,倾听代表声音,征求意见建议,凝聚发展共识。

在座谈交流中,李爱红介绍了青岛市税务局服务大局、服务企业、严格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的工作,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她表示,市税务局自觉把税收工作置于人大、政协的监督之下,及时听取和落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工作,为更高水平“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税务力量;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建设发展,全力以赴为学校和师生做好相关服务。

郝芳高度肯定青岛市税务局的税务工作,感谢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各部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等情况。他表示,目前学校完成办学注册地调整,完成校属企业改革,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同时学校发展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希望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给予更大的支持。学校将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在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过程中,进行针对性的学科专业布局、针对性的人才培养培训、针对性的高端人才团队建设、针对性的高端平台建设、针对性的科技服务,努力调动各方资源,为青岛和新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