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23:04: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6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淑林,指导组成员石昌远、孙寅林一行来校,听取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汇报,调研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汇报会现场  杨安摄影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从谋划部署、组织开展、持续推进三个方面汇报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学校党委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2021年度全校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提前谋划,多个层面进行安排部署。全会召开之后,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访报道了师生的热烈反响,并为干部师生订购学习资料。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开展理论学习、融入课堂教学和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下一步将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谋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校中心工作、抓实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淑林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能源类高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党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校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下一步,学校要加强与驻鲁高校共享宣讲资源,组织师生宣讲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挖掘学校历史资源并将其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梳理和总结经验与特色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万云波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端好能源饭碗贡献力量;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总结收官工作,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巡回指导组到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调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杨安摄影

张淑林一行参观校史馆  杨安摄影

汇报会结束后,巡回指导组到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调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参观校史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