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来古镇口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6: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赵豪志一行参观古镇口校区规划建设展览

【本站讯】6月21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来学校古镇口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青岛西海岸新区领导周安、赵士玉等陪同调研。

在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赵豪志一行实地调研了古镇口校区小广场、新能源大厦、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海洋能源联合实验室,参观古镇口校区规划建设展览,听取在建工程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在新能源等领域的研究内容和关键技术,对古镇口校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推动海洋强省、海洋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王勇、郝芳对赵豪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青岛市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办学,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对接山东省、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强化高端化工、高端装备等传统优势学科,拓展和提升海洋、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学科,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

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