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 实践新闻 >> 志愿帮扶 >> 正文

 

简爱实践队“无人诚信义卖”献爱心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高尚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9:09:33  点击数:

-------------------------------------------------------------------------------------------------------------------------------------

 

【本站讯】7月7日上午,在黄岛开发区江山瑞城小区和薛家岛示范小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简爱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同时发起了两场“无人诚信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的现场无人看管,只有一个展板上写明了诚信义卖的目的和规则,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商品,钱箱就放在右边。小区居民可以自己挑选商品,并把零钱放入钱箱里,也可以奉献自己的爱心,直接进行捐助。活动过程中,既有成年人购买物品进行捐助,也有老人和儿童奉献他们的爱心。简爱实践队成员高浩同学说:“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给居民以信任,居民回报以爱心。诚信义卖的所有收入都将捐助给开发区民政局社会保障部门,用于对孤儿的救助。”

据悉,本次诚信义卖得到黄岛电视台的积极报道和大力支持,筹得善款共计200余元。简爱实践队还将继续在关爱孤儿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同时他们也希望和社会上的好心人士一起努力,共同为孤儿撑起一片成长的蓝天。

责任编辑:殷红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上一条:走群众路线,托起中国时代梦
下一条:“鲁豫相约” 支教队筑梦河南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