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石大毕业季 “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发布时间:2013-06-24 11:45: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我们的青春只卖这一次!”“买书送学姐,多买多送”6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校的荟萃广场旁,不少大四毕业生摆起了各式各样的小地摊,把自己在大学四年期间用过的生活用品、书籍等物品向低年级的学生们“晒”了出来,引来了不少低年级学生的关注,“跳蚤市场”现场异常火爆。

  在这个由大四毕业生组成的跳蚤市场上,涵盖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不仅有各式各样的专业书籍,也有公共课教材、考研资料、工具书、课外书刊乃至吉他、篮球、毛毛熊等文体和休闲物品,他们被大四毕业生们搬出来,以低廉的价格卖给低年级的学生们,不仅是一种实惠,更是对低年级学生的一份心意。“跳蚤市场”不仅仅是一个旧货交易的市场,还是一个大四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们交流的平台,大四毕业生们传授的经验,让低年级学生们收获不少。

  据悉,本次“跳蚤市场”共有两轮,第一轮是6月16日至6月17日,第二轮是6月21日至6月23日,共计5天。“跳蚤市场”现在已成为学校毕业季的一种惯例,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了同学情谊,培养了学生的节约意识,让六月的毕业季多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