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之声

地学院测绘系召开毕业班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24 11:44: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饮水思源报师恩,情系母校馈建议”,为收集毕业生关于教学、管理、实习、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测绘系党委书记樊彦国、系主任王振杰于6月22日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围绕教师教学、专业实习、考试改革、学生就业、学生管理、班委和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展开,与会的毕业生代表就自己大学四年的切身感受进行了交流。“考试怎样做到公平”、“可不可以进入生产单位去实习”、“如何拓展女生就业渠道”、“能不能在低年级时候多开些师生交流会”、“能不能让学生参与老师的科研”、“怎样去选择和培养班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着这些问题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以后的教学方式、考试形式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樊彦国教授认真听取毕业生反馈的建议和意见后,就学生共同关心的如何把“学习学好、出路走好”进行了讲解,并就今后的实习基地选择、考试形式多样化、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最后,王振杰教授就毕业生提出的关于教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详细讲述了测绘系本科学生的教学改革方案,指出其与现行学生教学方案的区别,并介绍了测绘系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多方面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把测绘系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赵惠君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