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影,忆流年”第二届微视频大赛

征集时间:4月26日—5月13日

作品提交方式:

将参赛视频作品统一命名为“参赛作品名称+选手姓名+联系方式”

1.将作品视频文件及作品文字简介一并发送到“spsd@upc.edu.cn”

2.作品视频及作品文字简介提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传媒中心办公室视频石大处。

3.手机app用户拍摄作品可分享至新浪微博并@UPC创造太阳工作室

1.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以本校校园为主,可以是校园风景,可以是你的故事,要积极向上并富有正能量。

2.参赛视频分为5—15分钟的微电影和手机APP拍摄的1分钟以内的短片,要求画面清晰,提交作品格式为AVI、WMV、MPEG、MOV或其他它常用视频格式(不压缩),所有参赛者提交作品组将不予以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3.表现形式新颖,倡导独特风格;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但不得一稿多投。

5.参赛者无需支付报名费或任何相关费用。

评选方式

初选:社团负责人和评审团投票

复选:老师投票(60%)+社团负责人投票(40%)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LED灯;

二等奖(2名):32G高速U盘;

三等奖(3名):土豪金移动电源

优秀奖(5名):第二届传媒文化节纪念徽章

传媒文化节各类活动获奖情况

“寻光影•忆流年”第二届微视频大赛:

一等奖:《寄给武康路115号》 牟浩男

二等奖:《20 YEARS OLD》 李文彬、《Dirty The Mouf》 田韶旭

三等奖:《梦想在路上》 周淋、《岁月神偷》 李敏、《最初的印象》 刘方洲

纪念奖:刘宇、邸超氚、刘思远、刘晨露、瞿娅莉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付恬     程序:王鑫   张允飞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