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7: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各有关单位、2017级、2018级本科生:

为推进第二课堂活动课程化、记录规范化、数据安全化,更有效地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启用学校自主设计、量身定做的新版“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石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启用时间

2019年9月19日

(9月18日将不再使用原系统,10月10日前完成数据迁移)。

二、新版系统登陆方式

“石光”分为网页端和微信小程序端,两端数据互通。

1.网页端登陆方式:进入团委主页(http://youth.upc.edu.cn/),点击右侧“第二课堂”进入,输入“数字石大”账号、密码登陆。

2.微信小程序端登陆方式:打开微信绑定我校企业号(绑定流程:https://app.upc.edu.cn/uc/wap/help/index),关注团委公众号“青春石大”,点击下方工具栏“最美石光”进入小程序。

三、其他工作说明

1.“石光”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考用户手册(见附件),“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管理办公室将于9月21日、22日19:00在南教203针对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开展两次培训,各学院(部)“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组负责本单位宣传、培训工作。

2.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新版系统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有任何建议意见,可反馈至“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管理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周一至周五16:00—18:00),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upcdekt@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管理办公室,电话:86983772

附件:

1.学生使用手册.docx

2.学生组织负责人使用手册.docx

3.教师使用手册.docx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

“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