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新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老干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14:51: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各单位:

2022年新年和春节即将来临,为体现对广大离退休职工(老干部)的关心关怀,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现就做好节日期间慰问离退休职工(老干部)工作通知如下:

各单位可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通过入户走访、打电话、发慰问信,或是召开座谈会、情况通报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走访慰问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传递组织温暖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走访慰问责任人,统筹安排,周密组织,特别要做好困难党员与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要向离退休职工通报一年来学校和本单位的建设发展情况,宣传我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经验,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共促学校发展。要注重实效,注意了解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生活中存在的切实问题,办实事、解难事。

各单位可灵活掌握走访慰问时间,原则上要于2022年1月31日前完成此项工作。活动结束后要形成简要总结,并于下学期开学后报学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

联系人及电话:姚英凤、王洪宾(0546)8393842;李广磊、张雪(0532)86983118;杨锦(010)62345211

电子邮箱:yaoyf@upc.edu.cn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