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16:50: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文明、廉洁过节,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推动移风易俗,倡导勤俭节约过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敬畏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和外出报备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全校师生员工要严守纪律和规矩要求,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一桌餐”、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包括通过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行为;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者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旅游及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旅游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餐饮浪费行为。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监督管理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对违纪违规问题“一案双查”,以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举报电话:0532-86983322,举报邮箱:jiwei@upc.edu.cn。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2月24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