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青岛日报:青岛高校师生、退伍老兵等集中收看阅兵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1 22:03: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青岛高校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青岛高校的师生们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与全国人民一起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体验浓浓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毕业国防生王帅、郭芮、刘强等3人参加阅兵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受邀参加群众游行彩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梁硕作为普通群众参加观礼。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校园里产生热烈反响。

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国旗飘扬,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祝祖国繁荣昌盛,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呐喊声响彻整个餐厅,400余名各民族师生围坐在20余平方米的大屏幕前,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记者 郭菁荔 通讯员 王大勇 李鲲鹏)

即墨区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日上午,即墨区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隆重举行,透过电视直播,我们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热血沸腾!”在即墨经济开发区报告厅内,大家边收听收看阅兵直播,边热烈讨论祖国的繁荣富强,纷纷自豪满满。

(记者 邢志峰 通讯员 刘耀泽)

青岛港职工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记者 傅学军)

旅客和西海岸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观看阅兵式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日,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精心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利用手机、电脑等设备收看阅兵盛况。大家纷纷表示,阅兵仪式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更新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通过西海岸汽车总站内的电视观看阅兵式。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封建霞)

青岛68中新疆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日,青岛68中新疆班的400多名学生欢聚在学校礼堂,在巨大的屏幕下,满怀喜悦的心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

(记者 周光辉 摄)

中青出租组织退伍老兵收看阅兵仪式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日,中青出租汽车公司邀请公司退伍军人聚在一起,通过电视收看阅兵仪式。

电视机前,退伍老兵心情澎湃,看着崭新的新式飞机、坦克、大炮、火箭和威武雄壮的军队,激动得热泪盈眶,倍感自豪。检测站工作人员王华曾在部队服役16年,连年被评为“优秀士兵”

“优秀党员”“舰队党代表”等称号,曾个人荣立三等功一次,被评为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三等奖。王华还是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2014年,他献出自己的干细胞挽救了一个八岁的小女孩。“盛大的阅兵仪式让人很震撼,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王华说,在工作岗位上,他也将永葆军人本色,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热情的服务。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文娜)

青岛市民在公交车上观看阅兵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日上午,乘客在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所属207路车上通过车载电视观看了国庆大阅兵。当天,许多乘坐公交车的市民通过这种方式感受中国军队的军威、中国的国威和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乘客王先生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一边看着阅兵式,一边回忆起了那段军营里的火热岁月。“太壮观了!祖国日益强大,我非常自豪和骄傲。”王先生说,尽管已经脱下军装,内心深处对部队的深厚感情却从未远去。阅兵场上精神抖擞的解放军战士,让他想起了自己在部队的往事。阅兵仪式上展示的最先进武器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国防装备力量,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正宇)

青岛日报(2019年10月1日)

相关链接:

青岛日报:青岛高校师生、退伍老兵等集中收看阅兵式直播!

【 作者:郭菁荔 王大勇 李鲲鹏 来自: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高雅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