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经济日报:青岛各界群众收看国庆活动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9-10-01 22:16: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今天上午,青岛各界群众有的在学校、有的在社区、有的在单位、有的在家里,纷纷通过电视荧屏观看举国共襄的盛会直播,不少人被感动的热泪盈眶。感受着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变,广大群众百感交集、感慨万千。

青岛市北区辽宁路街道组织街道老兵服务社的老兵们,一大早就欢聚贮水山社区一同观看国庆节阅兵仪式,上午10点整,伴随着盛大阅兵仪式的开始,全体老兵都跟随着升旗仪式唱起了国歌,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重要的瞬间。

小鲍岛社区老兵服务社社长窦新民说:“国庆阅兵式场面气势恢宏,令人震撼,作为一名老兵,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有幸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我倍感光荣。回想以前那些艰苦岁月,再看现在国家的强大,我们的国家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真的让我们这些老兵感觉振奋。”

青岛市市北区组织辽宁路街道“老兵服务社”全体老兵收看阅兵式(摄影:葛钰秀)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统一张贴国旗脸贴,身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衫,手握国旗,汇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一举国同庆的盛典。一面大国旗在师生中展开,显得格外显眼。当阅兵方队出场时,师生们集体鼓掌欢呼,高举国旗为中国军人点赞!在此次阅兵式现场中,该校有3人作为科研精英代表参与了分列式徒步方队中院校科研方队的行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米娜瓦尔和师生一起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王大勇摄)

1949年出生的李沧区兴城路街道汾阳路社区老党员刘世光,全家人一起看完了国庆庆祝活动后,激动的告诉记者,“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回顾共和国的发展历史,我不仅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自豪。”

青岛市李沧区105岁的王姜氏老人,四世同堂一起观看庆祝活动直播(摄影:管甜甜)

青岛港的先模代表和亚洲首个自动化码头的团队一起收看了国庆庆祝活动。青岛港集团副总工程师张连钢表示,“看了庆祝活动,心情特别激动!更特别自豪!作为世界领先、亚洲第一个自动化码头的一员,我们一定要用更加努力的奋斗,自主创新,科技赋能,始终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在全球彰显中国智造、中国方案的魅力!”

青岛港的先模代表和亚洲首个自动化码头的团队一起收看了国庆庆祝活动(摄影:闫军)

经济日报(2019年10月1日)

相关链接:

经济日报:青岛各界群众收看国庆活动为祖国庆生

【 作者:刘成 王大勇 来自: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王宇鹏 审核:刘积舜】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