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经济产业信息网】(BW)中国石油大学的软件研发人员使用 Wa...
发布时间:2005-06-17 09:06: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美国商业新闻2005年6月10日法国 ISSY-LES-MOULINEAUX 消息--汽车业、工业(机器对机器)和移动专业应用程序的预包装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Wavecom SA (Nasdaq:WVCM) (Euronext Eurolist: AVM) (ISIN:闭塞FR0000073066),在今天宣布与中国石油大学(PUC)签订了一项软件开发者合伙关系。

这项合伙关系的目标是在 Wavecom 和中国石油大学的学生之间建立协作关系,鼓励学生开发工业嵌入式无线通信应用程序,特别是运用 Wavecom 的 Open AT(TM)软件开发环境的测量及油田监控系统。

石油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朱连章 Zhu Lianzhan 先生对于这项合作活动抱持极大的肯定:“我们的学生是全中国的佼佼者,通过将他们的软件开发技能运用在新兴的技术上,例如使用 Wavecom Open AT(TM)的无线通信,将会使他们在日后获得专门化的技能。”他并补充说:“我们相信与无信业界广受认可的领袖 Wavecom 合作,将会提升中国石油大学在国内外的声誉。”

Wavecom 的营销副总裁 Olivier Beaujard 则表示:“我们非常欣慰新一代的中国软件工程师将会很快熟悉使用我们的 Open AT(TM) 开发环境。通过将 Open AT(TM) 开发网络扩充到中国,我们对于目标又推进了一步,亦即确保未来任何无线应用程序的开发都会变得越快越容易,而且不受地理疆界或文化的限制。”

Wavecom 简介

Wavecom 是全世界在汽车业、工业机器对机器和移动专业应用程序的预包装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Wavecom 的解决方案包括开发真正创新的无线设备所需的各种软件和硬件,以及使它们方便而迅速上市所需的开发工具和服务。

Wavecom 成立于 1993 年,总部设在巴黎附近的 Issy-les-Moulineaux,并在香港(中国)、圣地亚哥(美国)和达姆施塔特(德国)设有子公司。Wavecom 在法国的 Euronext Paris (Eurolist)和美国 NASDAQ (WVCM) 交易所公开交易。

中国石油大学(PUC)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成立于 1953 年,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靠近北京),专攻石油工程业领域。全校十三所学院共有两万名本科生和三千五百名研究生,杰出校友包括中国石油管理局和 SinoPac 绝大多数的业界领袖。该校与全球石油探勘和炼油公司均保持良好关系,并建立了几个全国性以石油业为主的重要研究中心和实验室。这些中心负责全国性的研发项目,例如“863 计划。中国三大石油公司 – SinoChem、SinoPac 和 CNOOC – 都在中国石油大学成立了研究中心,以利用该校的资源,并将该校的研究成果作为实际的运用。

【中国经济产业信息网2005年6月15日】

【 作者:中国经济产业信息网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