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新华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55名毕业生赴西部就业
发布时间:2021-06-27 18:04: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响应教育部“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号召,提升赴基层、西部、能源行业就业毕业生的荣誉感,6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体育场举“青春建功新时代 扎根基层践初心”赴西部基层单位就业毕业生欢送仪式,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首先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祝贺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肯定了毕业生主动把个人发展与祖国需要相融合的人生选择,希望各位毕业生牢记石大惟真惟实的校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忘奋斗之志,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勇气,为中国加油!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及各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为全体赴西部基层单位就业毕业生佩戴红花和纪念绶带。随后,全体赴西部基层单位就业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贾煦亮、康艳萍分别代表赴西部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宣读了《决心书》,充分表达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的心声。他们表示,“将始终牢记‘惟真惟实’的校训,勤学苦练、增长才干,在西部、在石油领域精耕深作,精益求精。”“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去磨练,去沉淀,坚持困难面前不退缩,问题挡道不回头,遭遇挫折不灰心的信念,做到始终如一。让梦想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据悉,自2019年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始实施就业价值引领工程,经过两年实践,已初步构建起校院两级“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就业价值引领工作机制,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据悉,2021年共有255名毕业生主动选择到西部六省艰苦地区的基层单位就业,其中3人参加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10人加入国家“西部计划”志愿者队。(王晓琼 栗磊 杨安)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相关链接:

新华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55名毕业生赴西部就业

【 作者:王晓琼 栗磊 杨安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责任编辑:杨相宜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