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观海新闻:这个“跳蚤”给了我们毕业季最后的快乐,让我们最后聚在一起,不是钱的事儿!
发布时间:2021-06-22 10:55: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6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火爆开市。现场人流如潮,许多毕业生把承载自己青春记忆的教材、辅导资料、小物件、服装、电子产品等低价出售甚至赠送,吸引了许多学弟学妹来此“淘宝”。

这个“跳蚤市场”已经持续十多年。今年的“跳蚤市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以绿色循环为理念,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达到互利互惠的交易效果,增强理财观念和人际沟通技巧,营造良好协调的校园气氛。

据悉,大学四年的教材教辅资料在数百元不等,毕业生以环保低碳的方式倡导绿色循环使用,受到众多学子的欢迎。

观海新闻(2021年6月22日)

作者:杨安 周天宇

相关链接:

观海新闻:这个“跳蚤”给了我们毕业季最后的快乐,让我们最后聚在一起,不是钱的事儿!

【 作者:杨安 周天宇 来自:观海新闻  责任编辑:高德政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