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学习强国:青岛市委宣讲团到市南区、崂山区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20:03: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按照山东省委、青岛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20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市南区、崂山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讲。

在宣讲和互动交流中,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形成过程,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度把握新目标任务、深入理解新发展格局、全力保障新规划落地、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韩松涛在市南区作宣讲报告,向市南区近200名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代表和百姓宣讲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韩松涛还与市南区理论宣讲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宣讲,对于基层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会好好吸收消化报告会精神,为接下来的社区宣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云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团长林则福说。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刘鹏照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向广大师生作宣讲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工作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报告会后,刘鹏照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结合驻青岛高校发展实际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学习,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这种强大,不仅仅体现在当下,还在于未来。作为青年学生,我将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的奋斗目标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王圣钧说。

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尉黎勇在崂山区作宣讲报告。来自崂山区各部门、各单位代表和崂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约160人参加,金家岭街道、中韩街道、沙子口街道、王哥庄街道、北宅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随后,尉黎勇同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围绕改革工作、行政审批服务提升等同大家进行现场交流。“此次宣讲授课,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又紧密结合青岛市及崂山区的发展实际进行了举例说明,针对性、理论性都很强。作为崂山区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我将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各种形式做好宣讲工作。”崂山区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崂山区委党校讲师牟明明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学习强国(2020年11月23日)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青岛市委宣讲团到市南区、崂山区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杨琪琪 来自: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田鸽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