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国际计算智能最新进展学术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20:46: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第二届国际计算智能最新进展学术交流会现场

【本站讯】10月22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的“第二届国际计算智能最新进展学术交流会”举行。副校长姚军和大会主席、印度科学院院士Nikhil R.Pal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印度、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的著名智能计算领域专家作特邀报告,这些专家均为IEEE Fellow(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士)。此次会议受到该领域研究人员高度关注,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研究生以及相关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计算智能(CI)和人工智能(AI)及其应用技术”展开研讨,就先进计算智能技术在状态维修(CBM)、脑机接口(BCI)、农业综合领域的应用;多(超多)目标优化算法(EMO)的性能指标、在生物和社会上的可行性方法(协同神经动力学优化技术)、强化学习的机遇和挑战等多个方面作主旨报告,展示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报告引发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为相关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工程师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同时也为参会者提供了交流思想以及寻求全球合作伙伴的良好契机,促进了计算智能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新成果、新观点、新思路的交流,对相关领域研究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 作者:段海龙 龚晓玲 董彦斐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理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