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级军训旅定向越野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26 10:46: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1日,2019级军训旅定向越野决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武装部组织,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体育教学部教师化夏指导,定向越野协会协办,14个军训团共同参与。

据了解,定向越野比赛活动共持续六天,以个人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按完成时间及打卡点数计算成绩并进行排名。本次活动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定向越野竞赛规则》及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有关规定,赛前,全体参赛学生列队前往小黄山,由化夏向参赛学生宣读规则,并强调比赛的安全性和公平性。参赛学生每隔一段时间出发一批,经过激烈角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詹睿祺以15分55秒夺冠,赛后他激动地谈道:“经过之前的比赛,我们大概熟悉了校园,开始后我便先和几个同学一起规划了最简洁快速的路线,做好准备。这次定向越野到学校各个角落绕了一大圈,虽然很累,但是我和同学的友谊更深了。”定向越野协会会长在工作之余感慨道:“本次新生定向越野比赛为本协会历年举办的最大规模活动,我们对社团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调动,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解决问题的同时收获了经验,也希望本次活动能给新生带来收获。”

此次比赛旨在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锻炼新生吃苦耐劳的军训精神,培养新生们爱校爱国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使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希望通过本次定向越野比赛让同学们在学会新技能的同时锻炼身体,更快的熟悉校园环境。”本次定向越野指导老师化夏谈到。

【 作者:徐龙雨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英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