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7: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节开幕式 任月摄影

【本站讯】5月22日,学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开幕式举行。

开幕式上,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资深咨询顾问丁明官做题为“实验室及中试风险管理”的报告,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讲师李鑫作题为“实验室个人防护用品使用”的报告。他们分别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实验室风险管理及实验室个人防护用品使用等方面进行分享。现场师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实验室是开展教学实践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实验技能、知识创新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实验环境,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教学科研水平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本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目标是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宣传实验室安全文化,创建“安全、健康、环保”的实验室环境。据悉,此次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将开展包括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实验室案例图片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我心目中的研究生实验室”评选、实验室应急演练等在内的各类活动40余项。

相关部处及学院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教师以及学生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 作者:成宏涛 张娟 来自: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