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9年科创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8 23:06: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1日,理学院举办面向全校2016级理工科学生的科创开放日活动。理学院院长魏宝君、副院长王玉斗、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各硕士学科建设点负责教师以及五十余名2016级理工科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魏宝君对参与活动学生表示欢迎,他对理学院的创立历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之后,王玉斗对理学院各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各专业方向设置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设置情况、研究生就业情况、各专业报录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理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代表柳松楠、郭天超介绍其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经历,并鼓励学生夯实基础、追求卓越。下午,理学院各硕士学位点召集人组织对参与学生的综合测试。面试教师根据学生自身研究兴趣,对学生报考研究生的专业方向、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科研计划制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得到诸多有益的指导和未来发展的宝贵建议,有利于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学生的高端发展,有利于其成长为国之栋梁。

【 作者:汤斌飞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赵少信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