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曙光调研队前往周村进行问卷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6 23:58: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了解人们对国家政策对农村发展的推动的看法,8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曙光调研队于山东省淄博市出发,前往周口进行“国家政策对农村发展的推动”调研。本次调研由队长景超凡主持带队,曙光调研队全员参加。

调研队队长景超凡为队员安排好食宿,并带领队员了解当地的民风民俗。本次调研曙光调研队分为两组,一组对街头来往的村民进行随机采访,进一步了解当地村民对以老房换新楼房的看法、意见及建议,另一组进行线下调查问卷的开展。同时曙光调研队还进行线上调查问卷以更进一步了解不同地区与不同年龄的公民对“以老房拆迁换楼房”的意见与建议。在街头随机采访中几名队员认真地听取村民的看法与意见。其中大部分村民表示老房拆迁换新房的政策使其生活条件大大改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生活压力也有所减少。同时几名村民向调研队员介绍了该政策对其生活带来的一些不便。部分村民呈现中立态度,向调研队员介绍了老房拆迁换楼房的好处与坏处。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使调研队队员更全面、更清晰地认识到村民对“老房拆迁换楼房”的态度。本次调研活动共采访村民20余人次,线下调查问卷发放50余份,线上调查问卷收回300余份。

【 作者:刑佳慧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