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计通学院快乐实践队“性教育站起来”社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6 23:57:3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8月中国石油大学计通院“快乐实践队”关于性教育基本情况的社会实践调研的网上调查问卷在腾讯QQ空间正式发放,持续转发和填写时间为一个月。

本次调研,旨在通过调查青岛黄岛区在校学生对性教育的了解情况和了解方式,以及他们对性教育的态度和看法,从而了解当今中国青岛黄岛区的性教育状况和性教育对当今大学生造成的影响。

本次调研通过发放线下和线上调查问卷的方式实行调查。七月上旬“快乐实践队”队员殷嘉瑜、严思维、杨瑞三人前往青岛黄岛区黄海学院进行线下问卷调查。即使天气炎热、学习任务繁重、实践话题较敏感,参与活动的学生不多,但在队员的努力以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三名队员最终超额完成任务。八月初“快乐实践队”所有队员正式发放线上调查问卷,线上问卷共21题,主要由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完成,其次为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黄海学院。

“快乐实践队”队员在此次社会实践调研中共同努力,相互鼓励,克服困难,累积了很多实践经验,比如对采访时段的安排、地点的选择、调查的方式等。让全体实践队员认识到要在不断的实践中一步步的纠正和完善自己,会更坚定不移、认真负责地完成社会实践中的各项工作。

【 作者:廖晔锦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梦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