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古镇口校区举办第二届“羽你相伴” 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3-05-07 18:57: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丰富古镇口校区师生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交流,4月22-23日,第二届古镇口校区“羽你相伴”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吸引古镇口校区150余名教师、研究生参赛。

本次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团体赛,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复赛,均采用每球得分、五段轮换的形式,规定先到指定分数的队伍获胜。赛场上,参赛选手你来我往、拼尽全力、挥汗如雨。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场上选手们酣畅淋漓,场下观众们热血沸腾,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3日,冠亚军争夺战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圆满闭幕。最终,新能源大厦549办公室代表队(李焰教授课题组)获得季军,新能源大厦222办公室二队(张军72教授课题组)取得亚军,新能源大厦222办公室一队(张军72教授课题组)夺得冠军。

赛后,新能源材料系周炎教师表示:“师生羽毛球赛,提供了一个教师与研究生同场竞技的平台,缓解了科研压力,增进了师生交流,希望研究生能经常走出实验、走向运动场,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冠军队员、2020级研究生顾雨峰表示:“站在毕业的路口,再一次和同学们在古镇口校区的体育馆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这一定会成为今后珍贵的回忆。同时还要感谢课题组教师平日对学生体育活动的重视,让我们发挥出最佳的竞技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都要继续保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本次师生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活跃和丰富了古镇口校区的研究生业余生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课题组凝聚力,激励师生以更饱满的精神投身到科研工作中!

【 作者:唐思惠 张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魏圣格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