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21:54: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带领学生关注并深刻领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积极了解、关心国家大事,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6月17日,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主题线上分享会。本次活动面向全校近800名学生,由2019级辅导员薛慧主持,邀请到学校82级优秀校友袁俊洲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薛慧向全体学生介绍主讲人袁俊洲的基本情况,“袁俊洲学长曾多次参加全国人大会议,希望学长的分享能为大家带来思想上的引导。”薛慧对参会成员表示期盼。袁俊洲首先表示对学生的问候,希望学生在居家学习会议思想的同时并注意疫情期间的健康防护。接下来他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民法典等内容展开讲座,他肯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尊重基层首创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激发社会活力,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底气。”这一观点。接着袁俊洲借大会观点表示,“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最后,主持人薛慧表达对学生的寄语,她希望全体学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并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成员们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提高精神素养,而且还激励全体成员能够坚守初心,积极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 作者:刘晓阳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