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级召开期中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8:53: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年级大会, 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薛慧、王兆兴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兆兴和辅导员薛慧分别向学生问好,表达对学生的亲切关心与思念。随后,王兆兴分析国内外疫情差异,虽然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复工复产稳步开展,但国际疫情形势严峻。我国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安全距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他要求学生知晓,学校并未下达任何有关返校信息,在未接到官方通知的情况下,禁止私自返校、提前返校。认真学习教育部发布的“一安排四管理”,在此复杂严峻的形势下疫情防控通仍要坚持。

紧接着,薛慧讲解学生学习成长与身心健康的内容。“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学习成绩、“改变我们能改变”的时间管理、“2019,一起努力”的良好心态,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薛慧说道:“困难是共同的,也是阶段性的。想赢得比赛,就要弯道超车。”鼓励学生以平常心态面对间歇式弹簧发展的低谷期,淡然接受此时的不适,明确“保研或考研”亦或工作的目标,努力向上。

师生同牵挂,隔空若比邻。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弥补师生思念之情,更有利于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规范日常行为,树立明确目标。同时激励广大学生青春斗志,疫情期间仍不虚度年华。

【 作者:王兆兴 孙瑛浩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小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