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7:08: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难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学生工作组成员共同学习了近期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学生工作会和安全稳定工作部门联席会等三个重要会议的精神,各年级负责人分别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团委书记郭孟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基本情况及附件材料,参会人员从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逐条研究、讨论和确定。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迅对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及材料的整理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全面地做好学生整体情况的精准摸排,确保准确无误;二是要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及需求,进一步开展好8类特殊群体学生“一人一档”的建档与跟踪,做好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关注;三是要健全建强工作队伍,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纳入疫情防控期间,尤其是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岗位,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各个环节没有盲区和漏点,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学生错峰返校这场“大考”。

据了解,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坚持每周一小结,详细制定各个节点工作方案,及时、全覆盖传达学校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各条防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 作者:魏孟吉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