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思美节系列活动之“不“疫”样的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3: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增添倡导思美精神,贯彻思美的主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月28日晚上七点举行了不“疫”样的思美节之线上直播活动,邀请了五位教师通过直播平台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直播有五位教师讲述了五个不同方面的内容,玛依努尔的主题是:学习要有仪式感。在家上课也要为学习做好准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上网课也要及时做笔记及时互动;杨晓静以‘思美要存于心,更要融于行’告诫我们既要心想思美,更要把它付诸行动;冯丝琦用“充实自我”、“快乐”、“希望”三个词语教学生们学会思美,为同学们列出了走向思美的关键;张钦向学生分享的是心理健康知识,讲解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并拥有健康的内心,最后孙梦媛向大家分享了防疫知识,细致列举了安全防疫的措施。在直播过程中,教师和学生交流互动,讲解怎样处理好文体活动和学习的关系、在家如何思美等等的问题,为学生们一一解开内心的疑惑。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中,有利于加深学生们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决学生们在生活学习中的疑惑,加深了学生们对教师的认识理解,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也有利于学生们对思美的主题精神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 作者:玛依努尔·包达西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