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打赢疫情阻击战,党员先锋在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1: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增强学生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思想深度,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通过腾讯会议应用开展“打赢疫情阻击战,党员先锋在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赵鸿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前,赵鸿协调组织,全体成员积极搜集学习各类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例,并制作了微视频《我是党员,我先上》,以此来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锤炼党性。

会议伊始,赵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党员的称赞与期待,并由与会成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进行学习交流。总书记的谆谆教教导不仅仅是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更是向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发出青春集结令和时代冲锋号,我们青年党员要用自己的扎实努力,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

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本党支部自制微视频《我是党员,我先上》,并在视频结束后由几位与会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制作视频和观看视频过程中的感悟。在视频中我们都能看到,党员在和平年代里,于国家危难之季,抛下所有的个人得失,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在努力着。“共产党员不是一个身份,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为人民服务不是一个口号,而是自己的行动。他们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什么是党员的精神。”骆昕同志如是说。

紧接着,赵鸿带领全体党员一块学习了微视频《疫情防控彰显大国担当》,并组织与会成员分享了自己在这场疫情防控中的体会感悟,于潇童同志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开来,中国不做袖手旁观者,而是展现大国风范,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不仅对中国人民也对世界人民的健康负责,为各国疫情防控争取了时间,也为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积极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

活动最后,李峰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勉励其他同志要在理论上多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在行动中讲奉献有担当,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铭记入党初心,体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 作者:李峰弼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