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停学不停练,化工学院田径队居家训练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1 19:15: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化工学院运动员每日打卡

【本站讯】在疫情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呼吁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为开学后的春训做好充分准备,化学工程学院田径发展中心制定新学期训练计划,田径队队员以居家训练的方式核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备战校运会。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针对疫情不能外出的现实情况,学院田径队召开线上会议研讨制定居家训练计划;经过与教练的商议后,田径队开始统筹部署,开展科学训练。居家训练内容要求田径队队员每日在“keep”APP中完成“腹肌撕裂者”“下肢运动能力”等训练课程,并通过发布日常训练的图片以及训练小视频等形式打卡,保证每日训练正常进行。田径队通过居家锻炼的方式响应国家号召,科学防控,助力战“疫”。同时还向广大师生发出运动倡议:每日适量参加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还可以丰富学习之余的居家生活。对此,短跑队队长于兴旭谈道:“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带动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日常锻炼的行列中来,提高自身免疫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肺炎疫情,除避免到人多拥挤和空间密闭的场所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通过居家训练活动,化工学院运动健儿发扬化院精神,从自身出发,向师生们发出运动倡议,在家运动,助力战“疫”。

【 作者:刘伟 王思怡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