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8级第七期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23:02: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感受分享第十一组-第二周周四-综合楼A402-国贸专业2 黄紫欣摄影

活动宣讲会 黄紫欣摄影

【本站讯】7月7日至7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7期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会计学专业承办,各专业的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微党课以“小小党史故事,牢记大大使命“为主题。7月7日,此次微党课动员大会于南教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会计积极分子对各个专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安排、宣讲本次活动规则、集体学习故事样本等准备工作。

7月8日至7月21日为此次微党课宣讲活动时间。在为期14天的宣讲活动中,各个专业积极分子通过宣讲党史故事、分享感悟精神等形式向学院各个专业学生传递红色文化与精神。

本次微党课从一间教室走向整个经济管理学院的课堂,是一次积极分子们提升他人思想境界的输出性活动,有利于加深学生们对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有利于提升宣讲能力、弘扬红色精神,加深石大学子对于党的认知。

【 作者:黄紫欣、白伊铭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