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一行到化工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2 22:29: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合影 刘伟摄影

【本站讯】7月27日,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一行10人到化学工程学院就教师培训、学生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义、团委书记郭孟、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孟亦飞,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义代表学院对北京化工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吴相森介绍北京化工大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情况,并就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工作提出一些具体问题。他希望双方可以在培训平台的搭建、实习基地的拓展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随后,孟亦飞就化工安全工程专业建设及化工安全人才的培养做了经验分享,郭孟介绍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中国化工学会学校学生分会会长闫帅帅简要介绍协会目前举办的主要活动,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求学、求职的平台,提升化工专业的影响力。双方还就辅导员培训、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与会双方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有利于为化工专业的学生提供有利平台,加深专业影响。

【 作者:刘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