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18:34: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15408

2017级年级大会-姚丰摄

【本站讯】7月5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于南教楼100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教师王加胜主持,储建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王加胜教师对之前为学生布置的“两分钟”个人情况汇报工作做出点评。据悉,为加深辅导员对学生了解,提高学生对自身更清晰的认识,规避缺点,发扬长处,借此机会总结过去两年的所作所为,为以后两年的规划打下良好基础,王加胜布置该任务。他指出,希望学生们能利用此次汇报总结,学会大胆介绍自己,展示自己。第二部分是对大二学年的总结,一个学年过去,他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反思自己的一年,对自己一年的进退做出一个反思,对自己的一年是否满意?这一年能否为你的未来提供方向?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反思,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未来打算。第三部分是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安排布置。王加胜对未来新的学年里的贫困生家庭条件认定,班级工作以及学生纪实等方面工作做出安排。最后,王加胜额外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学生们能认识到安全问题的严肃性,后果的严重性。

本次会议不仅对过去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还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初步安排,为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开端作用。在此关键的时间点总结,有助于学生清晰自身定位,明确学生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使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为自身的未来奠基。

【 作者:姚丰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谦冲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