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9:29: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杜昆玉在讲话 姜旭摄影

【本站讯】为使学生尽快进入新学期状态,尽早正确规划选择未来的道路,3月18日,信控学院2017级在南教楼100室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2017级辅导员杜昆玉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杜昆玉提到学生的安全问题,并举例强调春季注意外出安全的重要性。会议主要内容则是以“选择”为主题,由杜昆玉就未来参加工作、继续深造等方向给2017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以并提出要求建议。她提到:“包括现在高校对于本校学生的保研名额越来越多,大家考研的困难程度也会逐渐越来越大,大家还是要好好学习,努力争取保研的名额!”此外,杜昆玉还就本科生培养方案、限选课的合理选修以及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考试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一些建议。最后,杜昆玉还是激励学生要好好把握这一学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体验丰富大学生活,“课程越来越困难,平时上课一定要打好扎实基础,千万不要再指望考前突击。”她这样说到。

会议上,杜昆玉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去办公室去找老师主动交流,少走弯路,对自己合理定位有更明确的规划,对自己合理定位。

此次大会对学院2017级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们第二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指出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为2019年的工作展开奠定基础。



【 作者:孙文博 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