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余音绕梁·妙手丹青——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思美节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9:21: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机电工程学院思美节游园会 郝磊摄影

【本站讯】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响应学校开展以“20岁,美丽新开启”为主题的游园会的号召,3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荟萃广场举办“余音绕梁·妙手丹青”游园会活动,吸引全体学生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余音绕梁”、“妙手丹青”两部分。“余音绕梁”部分包括“疯狂猜歌名”和“我是歌手”系列活动,现场学生们组团开动脑筋机智答题,现场气氛火热,其间不断有学生加入,为现场女学生献上歌曲舞蹈等节目。活动另一部分“妙手丹青”随即开始,学生们应要求就地取材,在五颜六色的气球、纸杯上作画,负责人为学生们介绍活动内容,引导其更好的参与到“思美”主题中去。学生选择鸡蛋、折扇、团扇以及风筝等道具,利用所提供的涂料及彩笔画下自己喜欢的图案和诗文,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参与“妙手丹青”后学生唐嘉婧道:“看到我能用蛋壳创作出一副属于自己的作品非常开心,这么多描绘山水和有诗意的画作也让我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游园会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更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及内涵修养,使学生们在绘画创作中发散思维,开放想象。传播了我校“思美节”的积极意义,为发扬有益身心的校园文化,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 作者:黄艳婷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