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思美绽放——经济管理学院思美之星评选
发布时间:2019-03-21 19:01: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主持人主持答辩现场 安可冉摄影

【本站讯】为激励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学生刻苦努力,敛惜光阴,只争朝夕,3月16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在东环301室举办“榜样的力量,思美绽放——经济管理学院思美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孟兆刚,2015级辅导员吴逸舟,2016级辅导员刘孜,2017级辅导员张大宇、张凤波、孔佑然作为活动评委。行政1801崔晨烨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30位优秀女大学生参与答辩,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参赛学生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文艺表演,志愿活动,科研成果等方面也各有所长,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了当代女大学生刻苦钻研、热心公益、独立自强的形象,向在场观众传递了积极生活,充实人生的正能量。参赛选手之一信管1701的贾逸群以“最好的年纪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为思美宣言,展示一年来所参加的志愿服务,表现了自己对社会事务的关心和热爱。经济1802周亚娆讲述自己半年来所做的宣传工作,展现了个人深厚的文字功底和优秀的学习能力。除此之外,参赛选手以多种方式进行展示,唱歌、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并存,充分表现了经管学院女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广大学生追求卓越,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向榜样学习,争做无悔于时代,无悔于石大的经管人。

此次活动借思美节这一节日,为女大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促进女大学生发展和进步,激励女大学生把握美好青春,追求精彩人生。通过优秀女大学生的展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领作用,有助于营造学院内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氛围,展现经管学院女大学生的风采。

【 作者:安可冉 范佳益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