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团课第五期:基础团务讲解
发布时间:2019-03-21 18:54: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17日下午,计通学院2018级团课第五期:基础团课讲解在南教100室报告厅召开。本次团课由计通学院团委书记马少龙主讲,辅导员郑一和计通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团课教育活动。

团课教育开始,马少龙以“对上大学的看法”这一问题进行讲解,引导全体学生讨论并总结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结论,并在探讨中将“社会科学意识”的想法贯穿始终,呼吁大学生应重视社会科学意识的培养。然后,马少龙根据基本团务的七个组成部分,指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并通过对党章和团章的介绍、对比,明确了“助手”一词的概念。马少龙还强调,团员的义务不是口号化、符号化的内容,大学生共青团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共青团员义务,不消极,不推脱,勇担责任,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计通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更加明确了大学生和共青团员的使命,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地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将学生们的思想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 作者:谢海鑫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