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2016级本科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0 17:39: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刘子一摄影

【本站讯】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王芳、刘子一在青岛黄岛、莱西对四名在校生进行家访。

开展本次家访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形成育人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二是给学生家庭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家访过程中,王芳、刘子一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谈,向学生家长说明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详细介绍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剖析互联网行业就业趋势和发展前景,使家长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有更好的了解。关于学生未来的发展,王芳、刘子一也与学生家长进行认真的讨论。家访最后,王芳、刘子一询问学生家庭是否有困难、是否有学校需要帮忙的地方,并认真记录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家长关心的问题,王芳、刘子一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学生家长对老师和学校表达感激之情,家访结束后,学生家长激动的说:“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关爱,欢迎两位老师常来家里坐坐!”

【 作者:刘子一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淑晴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