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年级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3 18:04: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徐拥军老师讲话 冯安康摄影

【本站讯】12月3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学生会于南教楼303教室召开年终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年级学生会秘书长李寿玺主持,辅导员徐拥军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寿玺首先播放了一段动画,展示了学生会成员对自己一学期来工作的感言。随后他通过活动剪影带领大家总结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使与会成员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接着,各部长进行部门工作汇报,让大家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能以及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辅导员徐拥军老师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学生会成员更要加强自我管理的要求。最后,李寿玺指出各部门的工作不足之处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发表了新学期的工作展望。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作者:冯安康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